客户端VPN登录

发布者:杨宏伟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5

首次使用客户端VPN的用户,请先确认客户端已经安装。参考本网站“客户端VPN下载安装”。

访问方法一浏览器(推荐使用):输入网址 https://vpnmotion.buct.edu.cn用户可自主选择登录方法一)企业微信扫码登录;登录方法二)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手机短信验证进行登录。



访问方法二客户端:

1步)配置已安装的VPN客户端(如下图)

2步)双击保存的站点进行vpn连接,在任务栏能看到大红A,表示连接VPN成功







注意:





1、登录VPN时,使用的是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的学工号和密码。

2、如果首次使用VPN,请先下载VPN客户端并进行客户端配置,参考本网站“客户端VPN下载安装”

3、客户端VPN登录需要手机短信发送的验证码,修改和确认手机号的方法:

     在校园网环境下,访问数字校园https://i.buct.edu.cn,点击右上角个人姓名后的小三角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系统的个人认证中心对个人手机号信息进行维护。具体操作详情参考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使用帮助网页:https://cit.buct.edu.cn/7852/list.htm